楼主表激动阿、管理员会把他添加到黑名单提醒棍友的
多实在的卖家,比真的还是多少便宜了点,呵呵
只要大家不买就行
楼主蛋定!!!!
唉,看那些人卖假货其实挺有趣的,尤其是他和你吹的时候
我准备接触甩棍时差点手个楼主说的棍子。还好我没表现出年少的冲动。老成稳重的选择了蚂蚁。
<br>顶起,让更多朋友注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御风</i>在2011-7-8 22:07:00的发言:</b><br/><span style="LINE-HEIGHT: 2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rgb(102,102,102); FONT-SIZE: 16px" class="Apple-style-span">在拍拍上看到个卖假货的啦!!!!!!</span>
<div><span style="LINE-HEIGHT: 2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rgb(102,102,102); FONT-SIZE: 16px" class="Apple-style-span"> 说的天花乱坠的, 还是ANT CHINA标志的有木有!!有木有!</span></div>
<div><span style="LINE-HEIGHT: 2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rgb(102,102,102); FONT-SIZE: 16px" class="Apple-style-span"> 这尼玛的假货 还卖尼玛!</span></div>
<div><span style="LINE-HEIGHT: 2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rgb(102,102,102); FONT-SIZE: 16px" class="Apple-style-span">谁买呀 都是傻子的有木有!</span></div>
<div><span style="LINE-HEIGHT: 2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rgb(102,102,102); FONT-SIZE: 16px" class="Apple-style-span"> 我草!</span></div></div>
<br>这个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盐城小爷</i>在2011-7-8 22:30:00的发言:</b><br/>记得前年的时候我刚接触甩棍 就是在淘宝上买的 当时好像是55块钱吧 ANT CHINA标志的 </div>
<br>跟我一样啊
<br>别在这骂 拍拍卖假货 就去拍拍骂他
郁闷
淘宝和拍拍假货很多。。。
找代理就不会搞着水货
楼主淡定撒。。呵呵 <br/>
什么个人网站呀,拍拍呀,假的蚂蚁多如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