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时候发现卖假货的人挺可笑的
我问他能开砖不,他说蚂蚁的不行,<font color="#00ff00" size="5"> 用蚂蚁的打航母是不行</font>
楼主带上你的棍再去一趟,就说我这棍不到六十用你的那八十的棍子来对敲。能敲弯我就买
还真敢说啊.....
硬度80....<br/><br/>好过分- -<br/>
嘛人儿都有
<br>不了解行情的人上当没商量
野人谷的硬度什么时候打到80啦。牛B 啊
<br>80的硬度。。坦克车砸过去也弯不了啊。。
<br>
<br>都赶上导弹了- -
想花钱,先百度
海军22的,硬度已经达到80,这个店的棍棍都好神奇呀!哈哈!
买东西的都会吆喝
真牛逼 22
哇~!~( ⊙o⊙ )牛逼之人,口才真好
哈哈 笑死我了 硬度80的? 那二B真能吹 都把犀牛吹天上了 - - 还说蚂蚁没也野人的好 恶心死我把 - - 那老板也不去网上查查看 二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