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发表于 2011-7-8 12:39

有得时候发现卖假货的人挺可笑的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7-8 12:43

我问他能开砖不,他说蚂蚁的不行,<font color="#00ff00" size="5"> 用蚂蚁的打航母是不行</font>

走音 发表于 2011-7-8 12:44

&nbsp;楼主带上你的棍再去一趟,就说我这棍不到六十用你的那八十的棍子来对敲。能敲弯我就买

捕梦者 发表于 2011-7-8 12:50

还真敢说啊.....

有名 发表于 2011-7-8 13:01

&nbsp;硬度80....<br/><br/>好过分- -<br/>

悟韧 发表于 2011-7-8 13:29

嘛人儿都有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7-8 13:42

<br>不了解行情的人上当没商量

刘德华 发表于 2011-7-8 14:58

野人谷的硬度什么时候打到80啦。牛B 啊

哒蒙荭嗏 发表于 2011-7-8 15:00

<br>80的硬度。。坦克车砸过去也弯不了啊。。
<br>
<br>都赶上导弹了- -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7-8 15:07

想花钱,先百度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7-8 15:25

海军22的,硬度已经达到80,这个店的棍棍都好神奇呀!哈哈!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7-8 15:45

买东西的都会吆喝

雨夜孤行 发表于 2011-7-8 15:53

真牛逼&nbsp;&nbsp; 22

STEVEAHT夫 发表于 2011-7-8 16:19

哇~!~( ⊙o⊙ )牛逼之人,口才真好

叛逆 发表于 2011-7-8 16:50

哈哈&nbsp; 笑死我了&nbsp; 硬度80的? 那二B真能吹 都把犀牛吹天上了 - - 还说蚂蚁没也野人的好 恶心死我把 - - 那老板也不去网上查查看&nbsp; 二B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见个买假海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