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梦者
发表于 2011-7-6 15:20
我的电脑一下午打不开网页....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7-6 15:34
咋回事
武圣
发表于 2011-7-6 15:36
又见杂谈灵异!!!
lao_dao
发表于 2011-7-6 16:08
我靠,一不小心成了灵异事件猪脚
刘德华
发表于 2011-7-6 16:10
怎么回事
虎sir
发表于 2011-7-6 16:33
这个属于正常现象,楼主在正常现象所表现的症状属于非正常现象,建议稍等片刻即可!
-熊猫、
发表于 2011-7-6 16:35
我没发现啊那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7-6 16:55
<br>我也遇见过一次!
why0813
发表于 2011-7-7 00:06
<br>你若了解浏览器的工作原理就知道这不是灵异事件。
<br>
<br>这是浏览器解析代码不完全造成的。
<br>
<br>可能是你网速造成你的网页代码接收不完全,或者论坛服务器发送不完全,都有可能。
<br>
<br>属正常现象。
<br>
<br>不过话说回来,杂谈使用的论坛程序确实不咋地。
Deatheart
发表于 2011-7-7 00:15
刚才就碰到一出。似乎是常事?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7-7 16:31
什么情况?????
cyt
发表于 2011-7-7 16:33
我的页面也跳过成这样...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1-7-7 20:29
呵呵,正常,这个不影响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7-7 22:11
向我们传达的意思是,张小草把道爷给包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7-7 22:13
昨天我也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