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2-1-7 00:35

真是爽事一件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2-1-7 00:41

你们那快递也太不给力了吧 往家门口一掉就行了也不送进门

皎洁玄月 发表于 2012-1-7 20:58

好东西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1-7 21: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夜电锯 发表于 2012-5-22 07:41

擦!这也能捡到~

羊丘山 发表于 2012-5-22 10:37

icebird_lulu 发表于 2012-5-22 11:37

 这个。。。。。是MG的吗?

长宏 发表于 2012-7-23 21:05

鉴定完毕,MG的仿货,做工跟我手里那MG的一般无二

caib 发表于 2012-7-26 11:05

送给我吧,回头你再拣一个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2-7-26 11:11

楼主花钱买的,快递直接扔他家门口了。现在快递服务差!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7-26 11:17

哦 终于找到了,还给我

甲壳虫 发表于 2012-7-26 11:39

还有这种天下掉馅饼的好事?您家楼下在哪,俺没事也去转转哈

但以里 发表于 2012-7-26 11:47

<br>我的,还我。。。

sniperada 发表于 2012-8-22 11:54

捡了不还我,你是坏人~~~

藐视天地 发表于 2012-8-29 20:36

凶器小心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从家门口捡了个包裹,一打开居然是把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