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j_w
发表于 2011-6-23 01:00
估计是假的。。
nj6446
发表于 2011-6-23 06:46
上图,曝卖家。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6-23 10:26
上图吧!或者自己测试下锁定也行1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1-6-23 10:33
<br>价钱是真的,东西就不知道了,被查过证明最起码是2手的卖你新的价钱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6-23 10:55
上个图,或者报报那拍拍卖家,看是不是这里的代理!
一飞
发表于 2011-6-23 14:39
最好上个图,详细点
叛逆
发表于 2011-6-23 15:33
要买蚂蚁的 就找代理商 - - 其让人买 很有可能是假的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6-23 15:38
最好上个图,好鉴定一下
走音
发表于 2011-6-23 15:44
楼主在哪拍的 给个链接
晕晕的我
发表于 2011-7-9 14:30
<br>见图才好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