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发表于 2011-6-20 21:49
你要想换棍子,也要静下心来认真混论坛阿,着急灌水是换不到的,例如你一段话,分两层楼说,这种行为不好,呵呵
fu33
发表于 2011-6-20 22:03
挖坟也是个技术活
saybyby
发表于 2011-6-21 00:04
什么东东啊~~~~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6-21 00:24
改正了就好,谁还不犯点错误啊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6-21 01:37
挖坟要适当嘛。常挖就不好了。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6-21 11:29
棍是对热爱杂谈的一种奖励和肯定,但不能为了棍棍而乱挖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