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1-26 13:52:15的发言:</b><br/>建议用21的,当你从口袋里把它拿出来 ,抖开了,你的对手就知道他选择你做为他的对手是个错误个决定!哈哈 </div>
<br>其实18的就够用,没比21短多少,手柄长度基本可以忽略掉
不比较手柄,单比较前面的话,18的跟21的差的不多
黑皮加棍子就 很不错
甩棍买了吗??也交代一下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1-24 20:33:47的发言:</b><br/>黑皮不错的,比棍子实用 </div>
<br>同意~~~~~~~~~~~
恩。。谁能告诉我下 黑皮是什么意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920110</i>在2009-1-27 15:27:50的发言:</b><br/>恩。。谁能告诉我下 黑皮是什么意思? </div>
<br>就是一种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