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凉道 发表于 2011-6-18 18:22

哇 潜艇兄也来了 好久不见了啊 这段时间忙呢 呵呵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6-18 18: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玄门居士</i>在2011-6-18 18:22:00的发言:</b><br/>哇 潜艇兄也来了 好久不见了啊 这段时间忙呢 呵呵 </div>
<br>
<br>找游侠,合并ID。

白狼 发表于 2011-6-18 18:57

找游侠就可以了

watch 发表于 2011-6-18 19:24

忘了它吧

羽凉道 发表于 2011-6-18 20:09

<br>给他发信息可以吧

武圣 发表于 2011-6-18 20:30

找游侠搞定!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6-18 20: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玄门居士</i>在2011-6-18 15:50:00的发言:</b><br/>我以前的老帐号是 duanyikun 因为工作原因很少上论坛了 现在要上 给忘了密码了 </div>
<br>楼主 我对你的网民比较有印象 话说你的的头像是什么的啊 我再想想看

-熊猫、 发表于 2011-6-18 21:05

可以找老大啊。。我的也忘了。新注册了一个

wunanhappy 发表于 2011-6-18 21:44

找游侠吧……

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6-18 22:43

去找游侠就可以了

singyue 发表于 2011-6-18 22:54

<br>有事找老大...哈哈..

saybyby 发表于 2011-6-18 22:54

<br>呵呵 这个是个问题啊&nbsp; 学习一下找回账号
<br>

刘德华 发表于 2011-6-18 23:30

我的借你要不要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6-18 23:47

还是找游侠老大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灌水]可以找回以前的老帐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