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看楼主真高兴啊!
<font face="Verdana">羡慕你们!!!!!!!!!</font>
代理·是很不错的,,为人很和善的说
<br>没在他那里买过东西呢
哈哈,同城的!要是邻居时间不是更短?
那个葫芦倒是不错!
<br>楼主米人啊
<br>我也什么都爱
<br>就是没钱
还提供上门服务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rox</i>在2009-1-22 15:59:17的发言:</b><br/>早上我从确定买GAS 4开始,到最后收到棍子一共经历了不到60分钟.而且我在单位,没有出门.<br/></div>
<br>代理·送货上门的吧!
那在蚂蚁代理的家对面住的要买就更幸运了~~~呵呵
我定一棍要5天啊
晕 我还以为你是得了大奖那 免费给根
我决定搬家到大熊家住!!!!!!亲手参与研发,就不知道大熊可愿意
但大部分人都要快递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