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19 17:34
买个棍子~~~~~~
莫龙
发表于 2009-2-19 18:13
支持原创,BS挑拨者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9:36
楼主买棍一路走来,真是颇多坎坷啊
莫龙
发表于 2009-2-19 20:23
慢慢长途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20:24
好事多磨哦 兄弟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8:50
我的第一根棍子是收二手的,在论坛潜水一段时间之后,了解了大部分知识,然后收之论坛资深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