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创意无限啊!我还真没想过起什么小名字!
我甩棍的名字叫《DOUBLE LOGO PENIS》哈哈。没有人能看懂吧!那就好,哈哈
还没想好要不要起名
<br>是啊,,楼主实在是创意无限
<br>
叫小棍不知道好听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1-27 17:51:06的发言:</b><br/>叫小棍不知道好听不 </div>
<br>自己喜欢就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1-27 17:51:06的发言:</b><br/>叫小棍不知道好听不 </div>
<br>这玩意根本是自己想怎么叫就怎么叫的,自己认为好就行了
<br>
<br>反正叫再好听的名,棍子也不会答应的
<br>给棍子起名字,就象古代的文人似的
<br>效仿古人雅兴,哈哈。
我的棍就一个名字 甩棍 哇哈哈
我给我的棍子起名叫龟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1-29 12:55:14的发言:</b><br/>我给我的棍子起名叫龟仔 </div>
<br>这个跟甩棍好象没关系吧,,哈哈
<br>
<br>
它的名字无所谓呀,反正就是一个标记性的符号或这是叫法,
我的棍子就叫棍子
我的棍子起名叫: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