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1-6-8 23:01

[求助] 甩棍论坛

今天晚上 棍论坛 怎么上不去了 ???????

wo袅袅 发表于 2011-6-8 23:03

服务器经常抽风的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11-6-8 23:04

我试了许多次一样也上不去,可能还是昨天傻大说的那个问题没解决好

匚凵冂囗 发表于 2011-6-8 23:05

<br>我上好好的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6-8 23:18

最近抽的挺频繁的。

甩棍论坛 发表于 2011-6-8 23:23

谁说我上不了啊?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6-8 23: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甩棍论坛</i>在2011-6-8 23:23:00的发言:</b><br/>谁说我上不了啊? </div>
<br>不是你上,是大伙上你.....
<br>
<br>你就老实点,今晚让大家上一会吧......

fu33 发表于 2011-6-8 23:31

&nbsp;那边缺钙了

白狼 发表于 2011-6-8 23: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1-6-8 23:29:00的发言:</b><br/>
<br>不是你上,是大伙上你.....
<br>
<br>你就老实点,今晚让大家上一会吧......</div>
<br>哈哈哈哈哈,太搞了

nj6446 发表于 2011-6-9 08:31

现在很少上那边了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6-9 09:23

不稳定,也有可能被攻击了

傻傻 发表于 2011-6-9 09:32

昨天晚上几点上不去的?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6-9 14:14

我晚上是不在的!不知道这个问题!

fu33 发表于 2011-6-9 16:22

现在又上不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甩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