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z1018</i>在2009-1-22 12:43:07的发言:</b><br/>
<br>棍子在非打击过程,握得太紧反而影响打击时候,特别对手腕有影响
<br>打羽毛球的,也都只有打击的一瞬间才会完全握紧</div>
<br>解惑了,谢谢!
不得不说,楼主的截图是我见过的最清楚的.
塑料的还是木头的!
<br>我们看的是甩棍的格斗风采,其实真正的棍子在我们手里,更在我们的心里!
据说是木的。
<br>我看过这个的拍摄花絮
<br>
<br>好象是SZ论坛里贴的
<br>楼主的截图不错,挺清楚,回家我收了
<br>
<br>暂时先收藏这帖子吧
看的着够仔细的!
<br>楼主真是强人啊,这都能抓来?好清晰啊?
<br>道具道具道具。。。。。。
<br>知道是道具了抓来就没意思了
<br>本来我还想看看他到底用的什么牌子的
<br>还是你们研究的深啊!!!高手太多了!
<br>飘~
<br>去也!
这几图确实不错,收藏一下,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1-22 12:11:54的发言:</b><br/> 甄子丹右手握棍时,小拇指并未握实,是习惯吗?不会握不紧吧? </div>
<br>不懂了 吧 !握紧了就没有速度和爆发力了!
的确,不需要握的太紧,只要握的力度可以保证不脱手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