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mm 肯定认为你是故意的:P
刮蹭的事多了,现在心里变态的人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拳圣</i>在2011-6-1 14:49:00的发言:</b><br/>呵呵,说说我自己的一段小经历,前年在小区一辆马自达刮到我停在楼下的车,马自达车主通过物业找到我,主动要求索赔,我很感动,看看车也没什么事,加上MM长的不错<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8.gif" align="middle" border="0" />,就算了,去年我在小区也刮到了停放在路边的车,想想也应该联系一下车主,通过物业联系的竟然还是那个MM,当时感慨万千,真是事事难预料,后来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要不是我们都成家了。。。。。呵呵!!<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呵呵,缘分啊
<br>其实好人也是有的
<br>前几停车 其实是我着急 停车停得不太标准 有个出租车把后车灯挂创掉了 还把自己电话留下了 呵呵~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