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5-28 22:33

<br>今天感觉速度还是有点慢啊。打开首页用了好半天。

坚强哥 发表于 2011-5-28 22:37

<br>打不开就等打开了再上呗 这也值得发个帖子上来说下
<br>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5-28 23:22

<br>还好,已经过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论坛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