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1-22 21:03
<br>虽然不是新人,但是也顶一下,让新人们学习学习~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1-22 21:43
我是新人,这文章对我太有用了,谢谢楼主转来这么好的文章.......
focke
发表于 2009-1-22 22: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1-22 21:43:12的发言:</b><br/>我是新人,这文章对我太有用了,谢谢楼主转来这么好的文章.......<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9.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跑这里装新人来了
qiteng
发表于 2009-1-22 22:13
好像以前看过,温习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