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上论坛、
<br>不知道是手机问题还是怎样,手机上论坛不能登录也发不了东西?<br>有没有人喜欢用手机上网的? 我是用手机上的啊,用uc浏览器开无图模式就没问题 可以上啊,怎么不可以上 可以上啊,用UC很方便,速度又快 <br>很奇怪,我用UC上论坛。登录了。但是一打开帖子就提示要重新登录。没法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UC软件问题。 我用手机上 可以发表回复 但是不能发主题帖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5-20 19:57:00的发言:</b><br/>我是用手机上的啊,用uc浏览器开无图模式就没问题 </div>
<br>这样呀。。。我用的是QQ浏览。换个UC先 我的收发自如 uc没问题。用wifi不怕流量 <br>我用手机!!!
<br>
<br>啥都行! 用手机没问题啊 我不用手机上,只用电脑 要用UC浏览器 .......下一个就解决了 我用电脑看 智能手机一般没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