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甩 发表于 2011-5-20 19:22

关于手机上论坛、

<br>不知道是手机问题还是怎样,手机上论坛不能登录也发不了东西?
<br>有没有人喜欢用手机上网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5-20 19:57

我是用手机上的啊,用uc浏览器开无图模式就没问题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5-20 20:00

可以上啊,怎么不可以上

A5A6 发表于 2011-5-20 20:04

可以上啊,用UC很方便,速度又快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5-20 20:13

<br>很奇怪,我用UC上论坛。登录了。但是一打开帖子就提示要重新登录。没法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UC软件问题。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5-20 20:18

我用手机上&nbsp; 可以发表回复&nbsp; 但是不能发主题帖子

小甩 发表于 2011-5-20 20: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5-20 19:57:00的发言:</b><br/>我是用手机上的啊,用uc浏览器开无图模式就没问题 </div>
<br>这样呀。。。我用的是QQ浏览。换个UC先

辉煌 发表于 2011-5-20 20:38

我的收发自如

大烙馍 发表于 2011-5-20 20:42

uc没问题。用wifi不怕流量

伊安 发表于 2011-5-20 21:08

<br>我用手机!!!
<br>
<br>啥都行!

黑夜红云 发表于 2011-5-20 21:35

用手机没问题啊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5-20 21:40

我不用手机上,只用电脑

成国宝 发表于 2011-5-20 22:03

要用UC浏览器 .......下一个就解决了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5-20 22:35

我用电脑看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5-20 22:39

智能手机一般没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手机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