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5-20 17:28
明显的欺负人嘛 哈哈
小甩
发表于 2011-5-20 18:13
挺杯具的楼上
敖卡
发表于 2011-5-20 18:58
我不要红5 给我个黑5也成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5-20 19:25
我来看看我的勋章
黑夜红云
发表于 2011-5-20 19:27
本来就没的路过
大烙馍
发表于 2011-5-20 19:34
因为你没有在那个帖子做好备份,所以所有勋章充公,看你以后的表现再考虑颁发,噢嘎嘎
A5A6
发表于 2011-5-20 20:02
<br>回个贴看看我的在不在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5-20 20:06
之前游侠有发帖让大家回帖备份勋章的。估计过几天就会补上了吧。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5-20 21:00
<br>我唯一的团购勋章也背没收……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5-20 22:41
我还没有勋章呀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5-20 22:43
<font color="#ff0000"><strong>山猫的勋章数终于超过我了!</strong></font>
streetbike
发表于 2011-5-21 10:38
纯粹的水贴,什么都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