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ke 发表于 2009-1-20 20: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擦身而过</i>在2009-1-20 10:35:05的发言:</b><br/>涨工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我也一样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1-20 20:30

<br>推广蚂蚁,多卖棍子!

五谷杂粮 发表于 2009-1-20 20:38

我的愿望是——心想事成!

focke 发表于 2009-1-20 2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谷杂粮</i>在2009-1-20 20:38:41的发言:</b><br/>我的愿望是——心想事成! </div>
<br>谁的愿望都是啊,你这一个愿望包含了N多内容,想什么成什么嘛

limk1 发表于 2009-1-21 12:27

&nbsp;工资上涨,房贷还完,家人平安,抱个美人,呵呵呵!!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1-21 12:47

我还是希望有个好身体,哎!前段时间放假了,我犹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整天酒场KTV,蹦D,晚上很晚回家,现在身体让我糟跨了!正躺床上输液呢!555555555555555我老虎现在真成病猫了~~555555555555555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新年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