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定的过程
<br>闲着也是闲着。发着发着级别就到了。
<br> 金币不重要、那只是附属品。
<br>重要的是学习、互助!我想成为资深、金币是0都可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5-7 21:28:47编辑过]
<br>一切顺其自然吧
<br>来到这里了解甩棍的历史
<br>看看新鲜的事聊聊好玩的事儿
<br>挺好
<br>换辊就是一种福利吧
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多学习,多积累吧!(我一样)
<br>楼主的肌肉很发达。
慢慢来吧,不能把这个看成挣钱的方法。
新人不要紧,多看多回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mengdewo</i>在2011-4-18 16:57: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新手要多久才能在正规的情况下攒够一根棍子的金币?</font>
<br>
<br>我想问一下各位资深棍友~~~~</div>兄弟。。。要换棍子也要资深会员啊!还是老老实实的别放废水吧。。。
我才5个金币呢,,,,不急不急 已经入手了 剩下的就当消遣
我注册也有两年了 还不够 嘿嘿
这个很难说!不过有看楼主就知道楼主是来混棍子的
我也看淡了 现在已经入了一根了 老灌水没意思
我也是穷困党的新人....共同攒棍子
回帖电费 都够买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