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4-18 19: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人猫</i>在2011-4-18 18:25:00的发言:</b><br/><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80pi.com/upload/2010/1/27/201012719171144078.jpg" onload="imgresize(this);"/> </div>
<br><font color="#3366ff" size="5">头等侍卫是,武三品,人猫当年也是‘高干’啊</font>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4-18 19:36

真漂亮,刚刚看了汉剑,这清刀也不赖

霹雳有眼 发表于 2011-4-18 19:52

最近就想要一把大刀!

悟韧 发表于 2011-4-18 20:53

第一次见到

人猫 发表于 2011-4-18 22: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生常谈</i>在2011-4-18 19:09:00的发言:</b><br/>
<br><font color="#3366ff" size="5">头等侍卫是,武三品,人猫当年也是‘高竿’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div>
<br>俺是N辈工农兵,根红苗正啊哈哈哈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12-29 13:21

看起来很强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铁装清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