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老生准备接货吧
<br> <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黑体">今天一到公司就把准备给老生长谈的东西到包好了,一把有损伤的NAVY K-707(只用过一次)另一把是关铸的折刀型号忘记了,打开过30次左右,从未用过。希望老生喜欢,中午去发货!</font><br>
<br><br/><br/><br/><br/> <br>黑色那个刀多少钱??? 温州交警...楼主是浙江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善良的死神</i>在2011-4-17 11:13:00的发言:</b><br/>
<br>黑色那个刀多少钱???</div>
<br>国产折刀里面算贵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铭哥</i>在2011-4-17 11:29:00的发言:</b><br/>温州交警...楼主是浙江的? </div>
<br>我什么时候成交警了,还是温州的 温州都市报 生活真需要<br/> 关铸704 包裹的不错。记得全程陆运 额,羡慕嫉妒恨ING 绿柄的还挺好看的 真真让人羡慕啊 关铸 G704 同志的友谊啊! 希哥真是豪爽啊 <font color="#33cccc" size="5">我来咧</font>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