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4-17 11:09

[灌水]老生准备接货吧

<br>&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黑体">今天一到公司就把准备给老生长谈的东西到包好了,一把有损伤的NAVY K-707(只用过一次)另一把是关铸的折刀型号忘记了,打开过30次左右,从未用过。希望老生喜欢,中午去发货!</font>
<br>
<br><br/><br/><br/><br/>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4-17 11:13

<br>黑色那个刀多少钱???

铭哥 发表于 2011-4-17 11:29

温州交警...楼主是浙江的?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4-17 11: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善良的死神</i>在2011-4-17 11:13:00的发言:</b><br/>
<br>黑色那个刀多少钱???</div>
<br>国产折刀里面算贵的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4-17 11: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铭哥</i>在2011-4-17 11:29:00的发言:</b><br/>温州交警...楼主是浙江的? </div>
<br>我什么时候成交警了,还是温州的

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1-4-17 12:24

&nbsp;温州都市报 生活真需要<br/>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4-17 13:12

关铸704

xgdy 发表于 2011-4-17 13:23

包裹的不错。记得全程陆运

白狼 发表于 2011-4-17 13:39

额,羡慕嫉妒恨ING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4-17 13:44

绿柄的还挺好看的

一飞 发表于 2011-4-17 13:50

真真让人羡慕啊

悟韧 发表于 2011-4-17 17:18

关铸 G704

霹雳有眼 发表于 2011-4-17 18:45

同志的友谊啊!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4-17 20:20

希哥真是豪爽啊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4-17 20:27

<font color="#33cccc" size="5">我来咧</font>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老生准备接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