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是比较独特
<br>那个玩意是棍套吧?有点意思
谁把旧贴顶了上来呀
casco 其实外观还不错的
不太好看啊·
<br>不错,又一个好东西
看着眼红
好棍可真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西门町的毛驴</i>在2009-1-19 19:39:22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8.gif" align="middle" border="0"/>漂亮的棍棍,有钱我全收来藏 <br/></div>
<br>俺也这么想的
手柄有点特别
这个套子不错
载具很漂亮,棍子一般
看起来没啥特色,不仔细看还以为是SAM
很漂亮的哦
<br>手柄设计得短了。。
<br>总看起来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