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face="Verdana">被骗了!!!!!!!!!</font>
哈哈哈 !都上当了吧!纯属灌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1-20 2:03:48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哈哈哈 !都上当了吧!纯属灌水!<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拍照,当证据!
<br>举报:楼主河北老虎在非水区发布灌水帖骗取积分,在论坛里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强烈要求管理员扣除其账内积分,分给其他人!
245一斤呗,那还用问
擦老师,我错了!罚分可是要命啊……下次不敢了!不敢了!
不怕不怕,不就是罚分吗。
<br>扣分..分给我
<br>没事上来赚赚积分换甩棍,哈哈
<br>想法一样 闲着也是闲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ameswolfliu</i>在2009-1-19 18:50:47的发言:</b><br/>
<br>报告斑竹················这算不算骗帖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br>举报有奖的不~<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10.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你举报之前大伙都看到了,,所以没有奖~~哈哈
欺骗大家感情,拿出去噼啪几下教育教育
老虎卖18寸的吗 ?
<br>够搞的..呵呵
<div id="textstyle_22"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扣分..分给我</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4 0:18:36编辑过]
网上的证书我见过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