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很在理!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3-26 17:35
如果 国体整体收入水平提高,小偷泛滥的情况应该会好转吧!
先在贫富差距大啊!
对,重要原因之一
zlong 发表于 2011-3-26 19:41
以下是引用law666888在2011-3-26 15:47:00的发言:
这个不能怪法律,我朝还是没有明确偷和抢的具体范围 ...
对,这才是根源,无关什么道德
辉煌 发表于 2011-4-18 11:53
个人对这些吃反对意见,亲眼见过很多小偷长期盘踞在火车站,汽车站附近作案数年,而不愿处,也到处有值班巡 ...
不错。根源还是政治和法律
学习学习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我也有被迫害妄想症。。
向反扒英雄致敬!
貌似广东这边没什么哈密瓜扒子了
意思是偷的少了那怕当警察面偷也没事喽?
这里看到好多在一线奋斗过的经验贴
看完有点理解警察了
顶楼主,确实不好办。
向无名英雄致敬
6666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