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晋级问题!
<br> 我想说有些人发了不到一千的帖子,也都成资深会员了??<br> 哪位高人可以详细给我说说?是不是多发一些精华帖子?? <br> 沙发!!
<br> 要用心回帖(发帖)
<br> 希望各位新手看见此贴不要像我当初那么傻,不知道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3-20 17:33:06编辑过]
<br>在你问这个问题之前,如果能去站务区把置顶帖看一看,就知道这个问题是不应该问的:<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a></font>
<br>
<br>
<br>什么时候不再问早有答案的问题,那才算是向资深会员跨出的第一步 9帖资深我都见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3-19 23:30:00的发言:</b><br/>
<br>在你问这个问题之前,如果能去站务区把置顶帖看一看,就知道这个问题是不应该问的:<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a></font>
<br>
<br>
<br>什么时候不再问早有答案的问题,那才算是向资深会员跨出的第一步<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 那我还能不能成为资深呢~~~ 首先第一步就是,停止为了拿分而没话找话一句话分成两句话的行为,那才算是有了基本的资格 我觉得土豆倒是成为资深会员的好料子! 估计还是发好点的贴子才是王道。 <br>楼主,要淡定 <br>发帖要贪精不贪多。开始时多看多找实在找不到答案再问。
<br>我现在就着急着呢。眼看就入万帖俱乐部了,就是找不到地方灌这30多帖。
<br>哪位兄弟推荐个刷帖没分又不干扰论坛的地方? 不能只是帖子多 还要质量好 希望论坛少一些刷的 多一些解决问题的 那就是甩棍之福不 要诚心诚意的回帖子 <br>多发高质量的帖子,只有这样才能有可能晋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1-3-19 23:35:00的发言:</b><br/>9帖资深我都见过.......<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font color="#99cc00" size="5">老鬼------江湖最后一个大佬</font> <br>9贴资深的太强大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