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这个难度也太大了吧。
<br>买棍居然要晋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繁华沉寂</i>在2011-3-18 13:33:00的发言:</b><br/>
<br>灌水用的网费和电费都可以买根棍了。</div>
<br>这个说法好!
亮哥的老贴 谁弄出来的 现在看看别有一番风味
算的这么精确 值得吗?
晋什么级?多少级才能换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mo</i>在2011-3-18 14:42:00的发言:</b><br/> 嘿嘿。 我是买了几根棍子以后 才来灌水的。 <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 </div>
<br>我是灌水的中途买棍子的
刚拿到棍子,第二天才看到游大的帖子。<br/><br/>
想想也对,有那么多灌水的时间和精力,还没办法挣到几张老人头?呵呵,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3-18 14:08:00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连这次回帖4076了!</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换棍子这个活动只是为了让论坛更红火,如果每个人都抱着换棍子的目标来发帖回帖就已经失去它应有的意义了!</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和大家一起更快乐的交流、学习、娱乐、工作、生活比什么不强啊!</font></div>
<br>说的有道理,如果为了换棍子发贴那就像工作一样太痛苦了
得一两年吧
还是用钱买棍来得实在。这时间干点什么不好。在肯得鸡打工都比这快多了。
自己买更靠谱哎
看来长路漫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