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3-16 10:46

奥特曼其实是在找隐藏在老贴里的小怪兽.....

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3-16 10:55

<br>他还很是一个勤劳的,呵。

刹那间 发表于 2011-3-16 11:56

才知道挖坟是什么意思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3-16 13:28

诗酒 发表于 2011-3-16 14: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1-3-16 10:46:00的发言:</b><br/>奥特曼其实是在找隐藏在老贴里的小怪兽..... </div>
<br>不错。我很多老帖里都有。去找吧。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3-16 15:30

洗洗睡午觉了

fu33 发表于 2011-3-16 17: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生常谈</i>在2011-3-15 23:37:00的发言:</b><br/>
<br><font color="#00ccff" size="5">为啥给挖坟者叫奥特曼?我们又不是大怪兽</font></div>
<br>因为奥特了 所以慢

一飞 发表于 2011-3-16 18:54

挖就挖贝,又不妨碍什么

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3-19 23:57

LZ真是牛逼!这都注意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城市的奥特曼”,你歇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