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甩棍的人 发表于 2011-3-13 19:33

为什么页面老是错误参数?

·

花和尚 发表于 2011-3-13 19:43

之前遇见过这种情况,多刷新刷新。可能是网络问题

爱甩棍的人 发表于 2011-3-13 19:47

会不会是没审核呢? 我看不见我的贴啊 可以 个人空间里有我的帖 论坛里没有哈

土豆地瓜 发表于 2011-3-13 19:48

我也是,刚才一直上不来。可能网络有点卡的事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3-13 20:14

<br>我半小时前&nbsp;&nbsp; 着么进都进不来

刹那间 发表于 2011-3-13 20:15

<br>那一会应该是网络问题

一飞 发表于 2011-3-13 20:33

应该是网络问题

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3-13 20:36

我第一次发贴时也是这样。过了一会,审核后就好了。

--小波-- 发表于 2011-3-13 20:45

<br>&nbsp; 我的没有你们说的那种情况。。浏览器的问题
<br>
<br>&nbsp; 我用的是火狐浏览器

jkllove 发表于 2011-3-13 22:05

<br>hahah .可能是 地震的 问题把
<br>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3-13 22:19

似乎论坛有时候不太稳定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3-14 00:29

多点几次就好了

xgdy 发表于 2011-3-14 08:26

我用360还好。只是每天弹一次广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页面老是错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