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甩棍的人
发表于 2011-3-13 19:33
为什么页面老是错误参数?
·
花和尚
发表于 2011-3-13 19:43
之前遇见过这种情况,多刷新刷新。可能是网络问题
爱甩棍的人
发表于 2011-3-13 19:47
会不会是没审核呢? 我看不见我的贴啊 可以 个人空间里有我的帖 论坛里没有哈
土豆地瓜
发表于 2011-3-13 19:48
我也是,刚才一直上不来。可能网络有点卡的事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3-13 20:14
<br>我半小时前 着么进都进不来
刹那间
发表于 2011-3-13 20:15
<br>那一会应该是网络问题
一飞
发表于 2011-3-13 20:33
应该是网络问题
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3-13 20:36
我第一次发贴时也是这样。过了一会,审核后就好了。
--小波--
发表于 2011-3-13 20:45
<br> 我的没有你们说的那种情况。。浏览器的问题
<br>
<br> 我用的是火狐浏览器
jkllove
发表于 2011-3-13 22:05
<br>hahah .可能是 地震的 问题把
<br>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3-13 22:19
似乎论坛有时候不太稳定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3-14 00:29
多点几次就好了
xgdy
发表于 2011-3-14 08:26
我用360还好。只是每天弹一次广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