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狼 发表于 2011-3-6 23:52

蚂蚁现在不是没出机械锁的棍子了吗?怎么网上还有卖的。

<br>老人来看下真假?
<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hop.paipai.com/727599/0-00000000025-0-1-1-0-3-0-0-0/index.shtml">http://shop.paipai.com/727599/0-00000000025-0-1-1-0-3-0-0-0/index.shtml</a></font>
<br>
<br>
<br>不是广告贴……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3-6 23:53

出过一批,这个人看名字应该是代理名单里的。要么是无货空挂,要么是那批的存货。

xx狼 发表于 2011-3-6 23:56

<br>我看论坛里有说这个月中旬就出新版的机械锁棍子了?真的假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3-6 23: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x狼</i>在2011-3-6 23:56:00的发言:</b><br/>
<br>我看论坛里有说这个月中旬就出新版的机械锁棍子了?真的假的。。。</div>
<br>
<br>还是上一批的,是重新做了部分配件,具体时间要看大熊那边做得怎样了

xpsfjie 发表于 2011-3-7 00:09

快出咯,HOHO,等着吧

土豆地瓜 发表于 2011-3-7 00:22

呵呵,只要有计划就好,那就会很快就出机械了。楼主等等吧。

小菜 发表于 2011-3-7 01:33

看起来小复杂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3-7 01:44

等待新棍吧

xgdy 发表于 2011-3-7 08:47

还是静心等待吧

wx1505 发表于 2011-3-7 10:12

存米等待

悟韧 发表于 2011-3-7 11:18

再做一批吧,期盼中

羽毛麟 发表于 2011-3-7 11: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3-6 23:57:00的发言:</b><br/>
<br>
<br>还是上一批的,是重新做了部分配件,具体时间要看大熊那边做得怎样了</div>
<br>"重新做了部分配件"有改进吗?可先预定一根吗?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3-7 12:37

不看不知道。。原来机械棍棍不便宜。。。

一飞 发表于 2011-3-7 13:01

机械锁有什么好的? 携带时声音大,而且我觉得越是复杂的东西越容易出毛病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3-7 19:37

机械的有用过的吗?说说感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现在不是没出机械锁的棍子了吗?怎么网上还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