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能关掉论坛音乐不
每次打开论坛都有个阴魂不散的曲子循环播放着,能关掉不,太让人难受了吧 那个是弹出的广告,每天只弹一次,你把整个浏览器关了重新开就没有了 谁他娘的弄得那个广告啊?给TMD木马一样!是被黑了还是论坛变味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豆先生</i>在2011-3-7 19:21:00的发言:</b><br/>谁他娘的弄得那个广告啊?给TMD木马一样!是被黑了还是论坛变味了! </div><br>
<br>你有办法弄掉的话我送你根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3-7 21:04:00的发言:</b><br/>
<br>
<br>你有办法弄掉的话我送你根棍子</div>
<br>是服务器提供商弄的?!要是这样我就介意了!
<br>要是我们自己弄的我觉得倒没什么,谈不上变味不变味,毕竟论坛只出不进不是个事,我个人能接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豆先生</i>在2011-3-7 19:21:00的发言:</b><br/>谁他娘的弄得那个广告啊?给TMD木马一样!是被黑了还是论坛变味了! </div>
<br>公然侮辱论坛,拉出去枪毙100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3-7 21:04:00的发言:</b><br/>
<br>
<br>你有办法弄掉的话我送你根棍子</div>
<br>...................口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