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支付宝很容易的,不然就找这的代理
<br>最好还是申请一个吧,又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官方代理倒是不会骗你,就是怕万一有什么意外双方有误会什么的,也是麻烦。
注册个支付宝也不费劲
额 太高科技 不会 ...
<br>晕,以后网络购物的时候肯定多着呢,用支付宝才安全
<br>
<br>谁也不是上来就会的,研究研究就行了,也没什么难的
哦 那再去研究下我 找个人教教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红黑世界</i>在2009-1-18 13:16:52的发言:</b><br/>哦 那再去研究下我 找个人教教 呵呵 </div>
<br>淘宝里面有教学的,,,你多看看,,很简单~~~
<br>
<br>GOOD LUCK~~
找老人买吧 代理· 游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ngbo201</i>在2009-1-18 18:45:16的发言:</b><br/>找老人买吧 代理· 游侠~~ </div>
<br>说得对,,他们无论如何信得过
<br>代理名单里都可以信任的!
申通快递已经休息了,EMS应该不会下班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1-18 22:06:57的发言:</b><br/> 申通快递已经休息了,EMS应该不会下班吧, </div>
<br>我喜欢BATISTA哦~~
还是有支付宝好,如果没有找游侠和其他的代理也行。不会让你失望的
<br>建议使用支付宝
<br>
<br>不通过第三方监管则很容易受骗
<br>多谢楼主····我正有这个疑问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