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面团 发表于 2011-2-27 11:50

[求助]问下各位头像和星级标志下的个性称谓是怎么设置的?

<font face="Verdana">各位头像和星级标志下的个性称谓是怎么设置的?还是要申请?</font>

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1-2-27 11:54

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

luoyi000 发表于 2011-2-27 11:55

在这里 慢慢混吧···
混久了就神马都有了···

白狼 发表于 2011-2-27 12: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太不懂</i>在2011-2-27 11:54:00的发言:</b><br/>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 </div>
<br>+1

--小波-- 发表于 2011-2-27 12:20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a></font>
<br>
<br>
<br>&nbsp; 看了你就明白了。。分级别的。

一飞 发表于 2011-2-27 12: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11-2-27 12:20: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a></font>
<br>
<br>
<br>&nbsp; 看了你就明白了。。分级别的。</div>
<br>+1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2-27 12: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11-2-27 12:20: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a></font>
<br>
<br>
<br>&nbsp; 看了你就明白了。。分级别的。</div>
<br>不是这个,这个是自动升级的。 我指的是个性称谓,已经找到了,是“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头衔”
<br>
<br>谢了各位~

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1-2-27 13:45

我神马都不知道啊

singyue 发表于 2011-2-27 14:02

瞧瞧本将军的.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2-27 14:07

星级是是慢慢混出来的

Kimo 发表于 2011-2-27 15:13

&nbsp; 灌水&nbsp; 绝对的灌水 `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2-27 15:50

兄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发了500多帖子,那是相当的牛啊

uniqueyi 发表于 2011-2-27 18:16

这个自己好好琢磨琢磨就会了。

bruce621 发表于 2011-2-27 19:20

了解下---

向前 发表于 2011-2-27 20:35

<br>时间长了,就明白了,慢慢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问下各位头像和星级标志下的个性称谓是怎么设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