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问下各位头像和星级标志下的个性称谓是怎么设置的?
<font face="Verdana">各位头像和星级标志下的个性称谓是怎么设置的?还是要申请?</font> 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 在这里 慢慢混吧···混久了就神马都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太不懂</i>在2011-2-27 11:54:00的发言:</b><br/>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 </div>
<br>+1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a></font>
<br>
<br>
<br> 看了你就明白了。。分级别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11-2-27 12:20: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a></font>
<br>
<br>
<br> 看了你就明白了。。分级别的。</div>
<br>+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11-2-27 12:20: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26674.html</a></font>
<br>
<br>
<br> 看了你就明白了。。分级别的。</div>
<br>不是这个,这个是自动升级的。 我指的是个性称谓,已经找到了,是“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头衔”
<br>
<br>谢了各位~ 我神马都不知道啊 瞧瞧本将军的. 星级是是慢慢混出来的 灌水 绝对的灌水 ` 兄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发了500多帖子,那是相当的牛啊 这个自己好好琢磨琢磨就会了。 了解下--- <br>时间长了,就明白了,慢慢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