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2-26 12:38

[求助]关于论坛的问题

为什么自从上次论坛被攻击后,手机进论坛就进不去了。。。。求解

--小波-- 发表于 2011-2-26 12:54

  手机上太慢。。看着费劲。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2-26 13:47

<br>这问题应该发在站务区。
<br>
<br>手机不是不能上,是偶尔不能上,应该是线路的原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2-26 14:00:51编辑过]

白狼 发表于 2011-2-26 13:59

从不用手机上的人飘过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2-26 13:59

还是电脑方便

小小勇士 发表于 2011-2-26 14:12

手机那么慢,确实很费劲,还不如用电脑上好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2-26 14:19

<br>还是用电脑吧,手机上网太费劲了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2-26 14: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狼1984</i>在2011-2-26 14:19:00的发言:</b><br/>
<br>还是用电脑吧,手机上网太费劲了</div>
<br>其实我是蹭学校的无线网、、。。。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2-26 14:29

网络问题······

uniqueyi 发表于 2011-2-26 14:40

楼主用的是WAP的还是CMNT得?

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1-2-26 15:57

我的也是用手机uc怎么也进不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2-26 16:31

手机WIFI上论坛没有问题,应该是网络运营商的短期故障!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2-26 16:53

<br>没用手机上过,不知道】
<br>

一飞 发表于 2011-2-26 17: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2-26 13:47:00的发言:</b><br/>
<br>这问题应该发在站务区。
<br>
<br>手机不是不能上,是偶尔不能上,应该是线路的原因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2-26 14:00:51编辑过]</font></div></div>
<br>

uniqueyi 发表于 2011-2-26 18: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2-26 16:31:00的发言:</b><br/>手机WIFI上论坛没有问题,应该是网络运营商的短期故障! </div><br>
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论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