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论坛的问题
为什么自从上次论坛被攻击后,手机进论坛就进不去了。。。。求解 手机上太慢。。看着费劲。 <br>这问题应该发在站务区。<br>
<br>手机不是不能上,是偶尔不能上,应该是线路的原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2-26 14:00:51编辑过]
从不用手机上的人飘过 还是电脑方便 手机那么慢,确实很费劲,还不如用电脑上好 <br>还是用电脑吧,手机上网太费劲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狼1984</i>在2011-2-26 14:19:00的发言:</b><br/>
<br>还是用电脑吧,手机上网太费劲了</div>
<br>其实我是蹭学校的无线网、、。。。 网络问题······ 楼主用的是WAP的还是CMNT得? 我的也是用手机uc怎么也进不了 手机WIFI上论坛没有问题,应该是网络运营商的短期故障! <br>没用手机上过,不知道】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2-26 13:47:00的发言:</b><br/>
<br>这问题应该发在站务区。
<br>
<br>手机不是不能上,是偶尔不能上,应该是线路的原因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2-26 14:00:51编辑过]</font></div></div>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2-26 16:31:00的发言:</b><br/>手机WIFI上论坛没有问题,应该是网络运营商的短期故障! </div><br>
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