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海南站有没有安检门?
过年去湖南,老婆家。想带着棍子。不知道上海南站有没有安检门,知道的兄弟帮忙进来说一下!谢谢。 不知道,帮你顶一下吧,看看有没有上海的兄弟. 带在身上应该可以吧?你先试试身上带个金属的东西过安检门,看他们检查的严不?包里是绝对不能放的! <br>这个很难说啊~~~等有经验的人来讲 我过沈阳火车站,安检门确实是没什么反映,貌似真的是摆设 <br> 这个问题帖子里提到很多次了,<br>
<br>
<br>
<br>
<br>
<br>
<br> 挂在腰间,没有问题的, 不要放在包里, 不知道!没去过,帮你问问,或者你打114问一西啊 <br>带在身上 没有问题! 放在包里会有问题么?拆开来,弄个塑料袋,说是配件。。。 <br>经证实,上海南站虽然有安检门,不过的确是不开的.我是1月20日从南站坐的火车.可惜 我没把棍子带着啊.上海的兄弟们可以放心的带着棍子坐火车啦.不过别放包里. 看来大家越来越习惯棍不离身了,喜欢走哪儿都带着棍子。 那就快递吧,,花十来元买个放心,,,免得忧心啊 安检门一般是不开的,你可以事先观察下,如果没人响或是没人被全身扫,那就绝对没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