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8116 发表于 2009-1-17 20:56

火车上海南站有没有安检门?

过年去湖南,老婆家。想带着棍子。不知道上海南站有没有安检门,知道的兄弟帮忙进来说一下!谢谢。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1-17 21:20

不知道,帮你顶一下吧,看看有没有上海的兄弟.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1-17 21:42

带在身上应该可以吧?你先试试身上带个金属的东西过安检门,看他们检查的严不?包里是绝对不能放的!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1-17 21:46

<br>这个很难说啊~~~等有经验的人来讲

focke 发表于 2009-1-18 00:44

我过沈阳火车站,安检门确实是没什么反映,貌似真的是摆设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1-19 00:45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个问题帖子里提到很多次了,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挂在腰间,没有问题的,&nbsp; 不要放在包里,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1-19 00:52

不知道!没去过,帮你问问,或者你打114问一西啊

80883647 发表于 2009-1-19 10:47

<br>带在身上 没有问题!

kadiya 发表于 2009-1-19 10:59

放在包里会有问题么?拆开来,弄个塑料袋,说是配件。。。

14968116 发表于 2009-1-22 14:43

<br>经证实,上海南站虽然有安检门,不过的确是不开的.我是1月20日从南站坐的火车.可惜 我没把棍子带着啊.上海的兄弟们可以放心的带着棍子坐火车啦.不过别放包里.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1-22 15:03

看来大家越来越习惯棍不离身了,喜欢走哪儿都带着棍子。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1-22 15:09

那就快递吧,,花十来元买个放心,,,免得忧心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1-22 15:28

安检门一般是不开的,你可以事先观察下,如果没人响或是没人被全身扫,那就绝对没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火车上海南站有没有安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