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发表于 2011-2-22 16:29

勋章干吗用的?装饰?!

向前 发表于 2011-2-22 16:37

等等吧!这东西水到渠成的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2-22 18:20

祝你早日拿到勋章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2-22 19:31

先恭喜下,呵呵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2-22 19:38

我都不知道去那里领

纵酒挥刀斩人头 发表于 2011-2-22 20:03

楼主有这心是好事,值得鼓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俺也来申请个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