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2-21 15:57

[求助]游戏广告爆发了???

<font color="#0000ff" size="5" face="楷体_GB2312">今天上论坛,无论回复、发帖、换区总是提示错误,需要重新登录。随之而来的就是游戏广告的频繁跳出。不知道各位棍友上论坛碰到这种现象没,好不郁闷</font>

曹先生 发表于 2011-2-21 15:59

<br>.....广告内容:给一把力.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好恶心的说~

荣耀 发表于 2011-2-21 15:59

我每一次上的时候,都只弹出来一次,关闭了就好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2-21 15:59

我这貌似很正常啊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2-21 16:00

今天回的第一贴,试一下

枫梦 发表于 2011-2-21 16: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荣耀</i>在2011-2-21 15:59:00的发言:</b><br/>我每一次上的时候,都只弹出来一次,关闭了就好了 </div>
<br>我每回上论坛,都是直接转入那个广告……然后你把它关了,再开浏览器要进论坛,还是转入那个广告。X的把我气急眼了,我直接不停地点“后退”……好了,终于进论坛了。

bruce621 发表于 2011-2-21 16:17

我这儿进论坛没有,点击帖子就会有游戏广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2-21 16:21

第一次开论坛出现那个广告的话,要整个浏览器都关掉,不要只关掉广告页面。然后再重新开浏览器重新进网站,就没事了。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2-21 16:35

。。。这个广告差点害死我。偷偷逛论坛结果弹出广告恰好被进门的同事看到了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2-21 17:37

我这没见这种情况,很正常

一飞 发表于 2011-2-21 17:40

每次登陆都会有游戏广告,那种游戏会有人玩吗?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2-21 19:25

每次上都弹出来

泡泡的甩棍 发表于 2011-2-21 22:33

不知道论坛能不能收到广告费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2-22 00:32

广告大大地有

老猎人 发表于 2011-2-22 04:11

<br>习惯了就正常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游戏广告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