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2-14 18:13

代理买的不会有错的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2-14 19:04

<br>ANT16寸黑色的,很可爱的尺寸呀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2-14 19:06

<br>哦,原来只有新的才用加

一飞 发表于 2011-2-14 19:13

放心了巴应该

alucard530 发表于 2011-2-14 20: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2-14 17:11:00的发言:</b><br/>
<br>第一次就这么没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唉……

独立日 发表于 2011-2-14 20:46

楼主在情人节这天,失去了第一次。

刹那间 发表于 2011-2-14 22:03

独立日的话很有想象空间呵呵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2-14 22:07

楼主真的很敏感啊!紧张过度哦了

xgdy 发表于 2011-2-15 13:55

找代理买的一定放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防伪查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