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6446 发表于 2011-2-11 08:30

<br>看做工,也不错嘛
<br>
<br>假货比真品搞的还正规呢

xgdy 发表于 2011-2-11 08:55

ant三代的假货漫天飞舞~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2-11 08:58

又一个卖假货的黑心老板

走音 发表于 2011-2-11 09:19

见怪不怪了,一直都被模仿 但从未被超越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2-11 10:14

很多新手会上当的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2-11 11:38

<br>认真搜搜,这种假的很多得!

泡泡的甩棍 发表于 2011-2-11 12:15

<br>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xuli0009 发表于 2011-2-11 12:17

网上见过19元的GAS

天龙 发表于 2011-2-11 16:42

打击假冒 劫富济贫

一飞 发表于 2011-2-11 16:55

价格也不怎么便宜阿

星星卡 发表于 2011-2-11 17:05

价格太不公道

--小波-- 发表于 2011-2-11 18:45

&nbsp; 蚂蚁做的好 才会被模仿的。但是不会被超越。。

Kimo 发表于 2011-2-12 11:12

<br>&nbsp; 这个东西&nbsp; 哎呀 实在不好说
<br>&nbsp; 我现在都不敢搜了&nbsp; 怕搜出更加多的假货来。&nbsp;&nbsp;&nbsp;&nbsp;

张几号了i你 发表于 2011-2-12 12:03

100%骗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 注意 注意 大家谨防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