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6446
发表于 2011-2-11 08:30
<br>看做工,也不错嘛
<br>
<br>假货比真品搞的还正规呢
xgdy
发表于 2011-2-11 08:55
ant三代的假货漫天飞舞~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2-11 08:58
又一个卖假货的黑心老板
走音
发表于 2011-2-11 09:19
见怪不怪了,一直都被模仿 但从未被超越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2-11 10:14
很多新手会上当的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2-11 11:38
<br>认真搜搜,这种假的很多得!
泡泡的甩棍
发表于 2011-2-11 12:15
<br>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xuli0009
发表于 2011-2-11 12:17
网上见过19元的GAS
天龙
发表于 2011-2-11 16:42
打击假冒 劫富济贫
一飞
发表于 2011-2-11 16:55
价格也不怎么便宜阿
星星卡
发表于 2011-2-11 17:05
价格太不公道
--小波--
发表于 2011-2-11 18:45
蚂蚁做的好 才会被模仿的。但是不会被超越。。
Kimo
发表于 2011-2-12 11:12
<br> 这个东西 哎呀 实在不好说
<br> 我现在都不敢搜了 怕搜出更加多的假货来。
张几号了i你
发表于 2011-2-12 12:03
100%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