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dangjiji 发表于 2011-1-23 22:33

大家给我看看这根棍子是真的假的

<div>100块买的,图是借用别人的</div>
<div>&nbsp;</div>
<div><img src="http://www.maidaow.com/Storage/FCKPro/Files/89e408c7f3b640e2899de185382151fc.jpg"/> </div>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1-1-23 22:35

<br>图看不到
<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dispbbs_9_28596.html</font>

yindangjiji 发表于 2011-1-23 22:48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amp;z=0&amp;tn=baiduimagedetail&amp;word=%C2%EC%D2%CF%CB%A6%B9%F7&amp;in=26014&amp;cl=2&amp;lm=-1&amp;pn=224&amp;rn=1&amp;di=34942607010&amp;ln=1179&amp;fr=&amp;fmq=&amp;ic=&amp;s=0&amp;se=&amp;sme=0&amp;tab=&amp;width=&amp;height=&amp;face">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amp;z=0&amp;tn=baiduimagedetail&amp;word=%C2%EC%D2%CF%CB%A6%B9%F7&amp;in=26014&amp;cl=2&amp;lm=-1&amp;pn=224&amp;rn=1&amp;di=34942607010&amp;ln=1179&amp;fr=&amp;fmq=&amp;ic=&amp;s=0&amp;se=&amp;sme=0&amp;tab=&amp;width=&amp;height=&amp;face</a>=</font>
<br>就这个
<br>

nj6446 发表于 2011-1-23 22:51

给贴上来看吧

咪叔 发表于 2011-1-23 22:57

假棍子。&nbsp;&nbsp;&nbsp;&nbsp;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1-23 23:00

<br>ANT CHINA标志的都是假货,我刚更新了一下本区的公告。
<br>
<br>100块买你也亏了,138就能买到比这个好的多的正品ANT了

yindangjiji 发表于 2011-1-23 23:02

<br>我有一个跟这一模一样的
<br>我不会上图
<br>不好意思
<br>花了100块钱买的
<br>锁定效果还不错
<br>前一阵新买完以后,有次一孙子跟我开车斗气。我开车送我媳妇回家,在她家小区门口停了一会车,跟我媳妇在车上墨迹了一会,后面内孙子把车停我后面可能是个黑车司机或等人呢,结果丫可能完事了,我还在前面顶着他车呢,后来不干了跟我这按喇叭,我就在车上点了根烟墨迹墨迹才起步的,内孙子一见有空了,上来超我车,我也没在意,突然超过来别了我一手,还挺丫挺的。一般别车就意思一下就完了,那SB超过来还特么B踩刹车,结果我就想追,不过后面上来几个车不太好切,我就没追上等于,后来特么本来这事要完了,前面正好有个路口正好红灯,我就直接停在丫后面了,我就一琢磨正好你么B的刚才没弄上你,现在正合适。于是我就下车拿着这玩意上去比划去了
<br>结果车上四个孙子,到是没把丫甩出来
<br>就是拿手里晃了晃。还是我一个人,
<br>开场对白是:我:先上去敲玻璃问 嘿兄弟刚才干嘛呢?你丫跟特么我斗气呢?
<br>后来孙子说:说什么我不走 挡着丫路呢,还问我什么意思 反正就是说的人话 到没怎么跟我BB
<br>我说你没看见我送人呢?我特么送个人不行 是不是? 后来我说咱俩把车靠边我告儿你 我什么意思、
<br>后来灯可能是变绿了 孙子起步闪了,跑的还挺快 SB
<br>

萱叶红 发表于 2011-1-23 23:17

亏大了…

猫郎 发表于 2011-1-23 23:28

<br><strong><font size="4"><em>一直</em>被<em>模仿,重未被</em>超越!</font></strong><a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aC0sDcgB-4/isRenhe=1" target="_blank"></a>

yindangjiji 发表于 2011-1-23 23:32

<br>亏就亏了吧
<br>至少让我开始了解蚂蚁
<br>知道了这个论坛
<br>定了一把海军 新海军21还没到货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1-23 23: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猫郎</i>在2011-1-23 23:2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size="4"><em>一直</em>被<em>模仿,重未被</em>超越!</font></strong><a 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aC0sDcgB-4/isRenhe=1" target="_blank"></a></div>
<br>
<br>你丫的白给你特许商家称号,却不多点来论坛看看

花和尚 发表于 2011-1-23 23:35

假货,lz吃亏啦。

yindangjiji 发表于 2011-1-23 23:39

<br>孤侠我在你那定的海军
<br>上你Q内人跟我说他只是个助手
<br>那你才是本人?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1-23 23: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ndangjiji</i>在2011-1-23 23:39:00的发言:</b><br/>
<br>孤侠我在你那定的海军
<br>上你Q内人跟我说他只是个助手
<br>那你才是本人?</div>
<br>
<br>我是本人,QQ旺旺上的都是助手

yindangjiji 发表于 2011-1-23 23:46

<br>可算找到你了
<br>我想进群啊。
<br>但是群加不进去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给我看看这根棍子是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