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影007 发表于 2011-1-14 18:51

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

习武者 发表于 2011-1-14 22:02

全是关注棍子的

中华武魂 发表于 2011-1-14 22:06

过阵子LZ就会认识到,在这里学到的东西远比发帖赚根棍子要值得很多。。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1-1-14 22:24

金币啊金币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1-1-15 15:01

我才来1个月就已经平淡了··还是花钱买吧··准备入二手的··

张几号了i你 发表于 2011-1-15 16:34

问个问题你们至于这样吗?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11-1-18 16:39

<br>呵呵!!
<br>我注册几年了。到现在还没能换成把棍子。呵呵~~~!
<br>因为工作关系多不知。有多长时间,上蚂蚁了。
<br>换金。新人还是慢慢吧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3-15 18: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1-1-14 16:31:00的发言:</b><br/>在换金币的问题上,还是不要过于关注的好.... </div>
<br>

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1-3-16 08:46

<br>哈哈,我同意15楼的话

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3-16 22:56

没关系的,一级一级升级也是很过引的。

foever9999 发表于 2011-3-19 18:16

我先也是冲着这个来的,现在基本放弃了,还是花钱买得了

Kimo 发表于 2011-3-19 18: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狼1984</i>在2011-1-14 18:20:00的发言:</b><br/>lz这是毒坛,还没等你够资格换就忍不住去买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nbsp; 这话说得多中肯啊。&nbsp;&nbsp;&nbsp; 我也是受害者。&nbsp;&nbsp;&nbsp;

诗酒 发表于 2011-3-19 18: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狼1984</i>在2011-1-14 18:20:00的发言:</b><br/>lz这是毒坛,还没等你够资格换就忍不住去买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哈哈!暴露了暴露了!

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3-20 17:37

LZ要淡定,不能为了金币而来论坛,当初我就是因为这样灌水导致无法正常晋级!

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1-3-20 18:25

你们都是问了换棍而换棍吗 游侠 得管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兑换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