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1-10 08:29

寒气逼人啊

一飞 发表于 2011-1-10 08:41

寒光闪闪阿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1-1-10 08:46

<br>很危险

kingsgy 发表于 2011-1-10 08:52

样子很怪,不好看

nikon 发表于 2011-1-10 08:57

<br>镜头有点起雾!呵呵

peter_wang 发表于 2011-1-10 09: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折翼小飞鱼</i>在2011-1-9 23:25:00的发言:</b><br/><font size="3">LZ曲解EDC含义。EDC&nbsp;&nbsp;是英文 every day carry&nbsp;&nbsp;的字首字母的缩写组合,从字面上理解就是每天携带在身上物品,比如钥匙扣,开瓶器,打火机,手机,手表等等<br/></font></div>
<br>不少人都认为EDC指个人防卫用的东西&nbsp;曲解,曲解。。。。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1-10 09:38

照片拍的,好寒啊

xgdy 发表于 2011-1-10 09:44

大老鼠着实不错。寒光逼人啊

nj6446 发表于 2011-1-10 09:54

<br>刀子拍的就是这么闪还是P过的啊
<br>要是拍的,真酷

曹先生 发表于 2011-1-10 10:02

......寒光闪闪

xpsfjie 发表于 2011-1-10 11:42

没有用闪光灯哦

YY狂人 发表于 2011-1-10 12:06

好刀,削水果一定好用

风影007 发表于 2011-1-10 14:19

大老鼠太难看了点

7788186A 发表于 2011-1-10 14:24

<br>没有什么感觉

白狼 发表于 2011-1-10 14:45

这刀不错,拍摄效果很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