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没师傅很难
<br>只要你努力锻炼,多做点俯卧撑,拉拉韧带,有条件去健身房,常年坚持下来一般人不是你对手。
<br>
<font color="#3366ff" size="5">我就是自学的例子----到现在啥也不是,给你说几个看你离谁近请他们给你帮助,形意拳圣,小飞鱼,子非鱼,阿东,镰刀,老虎,老鬼。你和这几个老江湖哪个最近联系一下,这都是高手</font>
<br>可以学习学习动作,但是标准和如何发力,自学是不好办的。也就是有形而无神。
看天分啦~~~
<br>自学学不到真谛
<br>
可以,武术本来就是以前人自己悟出来才有的,看你悟性了
<br>入门引路需口授,功夫无息法自修!!!!
<div class="quote" align="left"><b>以下是引用<i>law666888</i>在2011-1-10 22:10:00的发言:</b><br/>可以,武术本来就是以前人自己悟出来才有的,看你悟性了 </div>
<br>武术是前人代代积累下来的,要想悟出新东西,要先学好前人的东西,就好比你不学习四则运算如何研究偏微分方程!!!没听说哪个科学家没上过学就进研究所研究尖端科技吧,仁兄把武术理解的太简单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11 12:42:36编辑过]
恩和我一样 我也想自学 可是没个师傅什么的确实比较难学啊
现在找个老师谈何容易,看楼主最后一句应该是道家把
学拳击如何?
还是自己练练打沙包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形意拳圣</i>在2011-1-11 11:42:00的发言:</b><br/>
<br>武术是前人代代积累下来的,要想悟出新东西,要先学好前人的东西,就好比你不学习四则运算如何研究偏微分方程!!!没听说哪个科学家没上过学就进研究所研究尖端科技吧,仁兄把武术理解的太简单了!!!!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11 12:42:36编辑过]</font></div></div>这说的没错,看来我也要提高一下,不能总停留在打架这个层次了,呵呵
<br>你要去少林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