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那么多的黄油吗?
确实够复杂的阿。
太深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曹先生</i>在2011-1-5 22:00: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指甲盖上是肉丝吗? </div>
<br>黄油吧?
精密的部件啊,配件也得准备一些看来
太复杂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西北</i>在2011-1-5 23:30:00的发言:</b><br/>
<br>这个太复杂了,拆了可就不好组装了</div>
<br>
<br>早看过了
觉得好高级
这么复杂
真过分,用我的照片,经过我同意了嘛》
这个东西还不是很成熟的啊,
这么复杂,坏了不好修吧
好多的油
<br>太繁琐了,不适合简单实用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