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打羽毛球
要不切磋一下?
见笑了
这段时间咋不见钢铁意志吱声了…………
非常有道理
顶!!!!!
绝对是实战经验
非常好的帖子,受教
我们这边治安好很少见这种事
学习了楼主辛苦了
天敌这点深有感触,我一个朋友就是练过
写的不错,受益匪浅。
现在社会和谐多了
字字经典。。。
考虑的很周全
谢谢,新人学习中,不知道回复旧贴是不是挖坟?
学习了前辈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