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楼主
的确很出气!!!!!!
不怕背后挨闷棍就再出现吧。。。
你做了警察应该做的事
成本高了,做偏门买卖也要好好琢磨琢磨
frostleft 发表于 2016-3-25 22:18
你做了警察应该做的事
警察的束缚太多,他们也很无奈
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6-3-26 10:31
警察的束缚太多,他们也很无奈
说白了就是体质问题,但这问题又不能细说
frostleft 发表于 2016-3-26 22:55
说白了就是体质问题,但这问题又不能细说
要河蟹嘛,又要办事,还不能给政府惹事,擦,一个合格的警察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6-3-26 22:56
要河蟹嘛,又要办事,还不能给政府惹事,擦,一个合格的警察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应该说一个对得起自己良心的警察那压根就不是人干的
frostleft 发表于 2016-3-28 18:40
应该说一个对得起自己良心的警察那压根就不是人干的
估计要是修仙的级别分,一个合格的警察都够飞升仙界了
替天行道
做非完成不可之事,制裁不可饶恕之人,多一些楼主这样的人,社会风气也会变好,。
每次看你的贴纸都热血沸腾!! 很狭义! 赞!!!
纯爷们啊,敢问是哪个城市
快哉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