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司机 发表于 2010-12-23 19:36

[求助]三刃木9系如何分辨老版新版?我的这把是什么版??

一直搞不清新版老版的区别。大家帮忙看看。<br/>[upload=jpg,<br/><br/>

铭哥 发表于 2010-12-23 19:38

不懂,会者上

阳阳 发表于 2010-12-23 19:40

这个是老版,应该是第2版

工厂司机 发表于 2010-12-23 20:03

老版还有1版2版3版???????学问大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2-23 20:04

老版,新版的标是LAND&nbsp; TM.......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2-23 20:05

904出现,猫爷请注意.........

工厂司机 发表于 2010-12-23 20: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0-12-23 20:04:00的发言:</b><br/>老版,新版的标是LAND&nbsp; TM....... </div>
<br>所有的9系老版都是LAND&nbsp; TM....... 标吗????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2-23 20:44

这个绝对是老的,我就有个!

chippzanuff 发表于 2010-12-23 21:11

我也有一把

TXB 发表于 2010-12-23 21:37

老版本的 我还有把全新的

花和尚 发表于 2010-12-23 22:46

刀子不错,版本不清楚。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2-24 00: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工厂司机</i>在2010-12-23 20:13:00的发言:</b><br/>
<br>所有的9系老版都是LAND&nbsp; TM....... 标吗????</div>
<br>大哥见谅,是我没说清楚
<br>
<br>三刃木老版的标是:LAND&nbsp; KNIFE
<br>
<br>新版的标是:LAND TM
<br>
<br>如图:
<br>
<br>
<br>&nbsp;<font face="Verdana">http://img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1224/00/5619208820101224001356046.jpg</font>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0-12-24 00:55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66" size="5">老版904,也有904加保险的</font>

b_cross 发表于 2010-12-24 01:15

这把904赶紧藏好吧,我想找都找不到了

prince4 发表于 2010-12-24 04:29

不懂的留个脚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三刃木9系如何分辨老版新版?我的这把是什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