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27 发表于 2010-12-22 17:34

ant防伪系统进去怎么啥也看不到呢?

<br>&nbsp;&nbsp;&nbsp;&nbsp; 今天入手的ant到手了,打开防伪系统,为啥啥也看不到?我要去哪里查证呀呀呀~~
<br>&nbsp;&nbsp;&nbsp;&nbsp;&nbsp; ps:虽然是在代理那里买的,但是还是不心安啊~~~

cbc636 发表于 2010-12-22 17:49

<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antcheck/</font>

zack27 发表于 2010-12-22 17:54

看到了,原来是出来的的太慢了···

一飞 发表于 2010-12-22 17:55

我这个汗呐

zack27 发表于 2010-12-22 18:02

不要汗,确实很慢啊,我等了起码20秒+,才出现输入的页面

花和尚 发表于 2010-12-22 18:29

其实代理就是最好的防伪了、只要从代理买的一般没啥问题。

cbc636 发表于 2010-12-22 18:30

<br>RPWT
<br>
<br>
<br>
<br>哥一秒都不到,

花和尚 发表于 2010-12-22 20: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c636</i>在2010-12-22 18:30:00的发言:</b><br/>
       
        <br>RPWT
        <br>
        <br>
        <br>
        <br>哥一秒都不到,
       
</div><br>是啊打开的是挺快的。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12-22 21:18

楼主不要激动,代理那入的不用查的

prince4 发表于 2010-12-23 04:15

那就不用查了呗~~~~

xgdy 发表于 2010-12-23 09: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ack27</i>在2010-12-22 17:54:00的发言:</b><br/>看到了,原来是出来的的太慢了··· </div>
<br>呵呵,楼主太心急了

flymike 发表于 2010-12-23 10:31

网页问题,耐心等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nt防伪系统进去怎么啥也看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