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游戏广告爆发了
<br> <font color="#0000ff" size="5">今天上坛子,随便换个页面就弹出一次那个垃圾游戏广告,而且经常是登陆后回帖显示游客状态。谁也遇到这种问题了,出来冒个泡!</font><br><font color="#0000ff" size="5"> </font>
<br><font color="#0000ff" size="5">刚换了ThinkPad的本子,WIN7的系统,IE8!装了虚拟机(XP ie6)!做了系统备份!</font> 在家有一回,关了重开又正常了 我的也是.只不过只是一打开的时候有.在看别的贴的时候就没有啦.也没有影响其它功能 <br>哈哈..广告挺牛的...特别是还有流水声... RPWT?.......... 我这里只跳一次广告。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每天开机就来一次!</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要是我的女友有这种热情就好了!</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次次打开论坛都会来一次 日经一样 而不是月经 用360 网盾 广告过滤 <br>天朝造就了一批能耐受流氓行为的网民,我就是其中一个 <br>前段时间跟你一样,每次都返回游客状态,不过现在只是打开论坛弹出新的网页,关掉就好了。
<br>
<br> 冒个泡 那广告稀里哗啦的流水声让我听了都想尿尿 我这广告已经换了,不是流水了,没声音了! <br>日经……
页:
[1]
2